非酋在世老滑稽

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哎哎🤗哎哦哎嗯😋~哦哎🥳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嗯嗯👿滴嘚滴嘚😈唔😱嘟⬅️嘟↖️嘟⬆️嘟↗️嘟➡️嘟↘️嘟⬇️

平行时空

  战殇(29)

    由于考虑到彼此的精神状态,最终由红太狼开天狼号带领大家回到本时空。

    “喜羊羊……你们回来了……”暖羊羊看到他们,清点了一下数量,明白了什么。

    “你们,可要挺住啊……”暖羊羊吸了吸鼻子。

    美羊羊听到这话向前快走几步,抓住暖羊羊的手:“班长,不会是懒羊羊……”她不忍再说下去。

    暖羊羊没有说什么,只是点点头。美羊羊的手开始剧烈抖动,低着头,泪水一滴一滴掉落在地,暖羊羊被她的情绪感染,抽出一只手擦着脸上的泪水。

    “喜羊羊?喜羊羊你怎么了?!”听到灰太狼和红太狼的呼喊声,两羊赶忙跑去看喜羊羊的状态。

    只见喜羊羊倒在地上,好在灰太狼及时发现并接住了他,才使得他的头没有磕到地上。

    “喜羊羊肯定也是累了,我们先送他回去吧。”暖羊羊叹了口气。

    “喜羊羊,你看,是个篮球场!”

    “喜羊羊,我把我全部的零食都给你,你别睡了好不好!”

    “怎么办啊喜羊羊?”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草原三剑客!”

    有关于沸羊羊和懒羊羊的回忆在喜羊羊的脑海中不断浮现,随后破碎开来,他看着沸羊羊和懒羊羊站在他面前,微笑着。

    “喜羊羊,我们要走了,你自己要多保重。”

    “不!你们要去哪?不要走!”喜羊羊向他们追过去,却从他们的身体穿了过去。

    “再见了,喜羊羊。”沸羊羊和懒羊羊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直至彻底消失。

    “不要!”喜羊羊绝望道。

    喜羊羊从梦中惊醒,他坐起身,已是深夜,他躺在自己家的床上,不知道是谁给他盖好了被子,他摸向枕头,一片潮湿,不知是上面是汗水还是泪水。

    他死死地攥着被子,静坐许久,忽然间他想到了什么,掀开被子跳下床,拿起装有通行证的剑冲了出去。

    后方传来脚步声,他回头看去,只见美羊羊正在向这边跑着,双方看到彼此后一愣,喜羊羊的目光移至美羊羊的手中,见她提着那把装有通行证的刀,明白了什么。同样,美羊羊也从他手中的剑判断出他此时的打算。

    两羊相视一笑。

    “走吧。”喜羊羊向美羊羊伸出手,美羊羊自然而然地把手放进他的手心。

    他们来到存放时光机的房间门口,正要进去,美羊羊忽然拉住喜羊羊:“里面好像有动静。”

    喜羊羊也紧张起来,刀剑出鞘,在门口戒备着,里面的动物好像听到了外面的动静,也向门口走来。

    “准备!”喜羊羊小声提醒美羊羊。

    脚步声越来越近,喜羊羊和美羊羊握紧了手中的武器。

    “三!”

    “二!”

    “一!”

    两羊冲了出去,对着里面的黑影一顿乱打。

    “啊!喜羊羊是我!”灰太狼的声音。

    “美羊羊我是明日!”另一个声音响起。

    喜羊羊和美羊羊赶忙打开灯,只见灰太狼护着明日倒在地上,明日还好却也挨了几下,灰太狼则是鼻青脸肿。

    一狼一猫拍拍身上的灰。

    “看清楚了吧,是我们啊!”灰太狼掐着腰盯着喜羊羊和美羊羊。

    此刻喜美反复鞠躬:“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好了。”灰太狼和明日走上前阻止了他们的继续鞠躬。

    “所以你们大半夜的跑到这里来干什么?该不会也是……”明日推测出他们的想法。

    “你们也是?”美羊羊略显震惊。

    “不然我们大半夜在这里做什么?”灰太狼说。

    “看来我们都想到一起去了。”喜羊羊说。

  战殇(30)

    和美暖告别后,灰太狼和红太狼回到狼堡。

    “爸爸,妈妈!”小灰灰见到他们兴奋地扑过来。

    红太狼蹲下摸摸小灰灰的头,灰太狼温柔地看着他们。

    “回来了?”黑太狼从门内走出,“锅里还有点汤,我去热热。”

    一家四口坐在餐桌前。

    “爸爸妈妈,别的时空都是什么样的?那里的我们又是什么样?”小灰灰对于他们的冒险充满好奇,“我们吃完饭可以去找小羊哥哥姐姐们玩吗?”

    本在吃饭的灰太狼和红太狼不约而同地停下了筷子,灰太狼正要调整心情对小灰灰解释什么,红太狼则先他一步说道:“小灰灰,小羊哥哥姐姐们刚回来都累了,我们让他们休息几天再去找他们玩好吗?”

    “好啊好啊!那等到那个时候你们可以讲讲你们的故事吗?”小灰灰兴奋不减。

    灰太狼看着眼前的一切,默不作声,继续埋头吃饭。

    当天夜里,灰红哄小灰灰睡着后,两狼来到狼堡的顶端散心。

    “能告诉我你被征兵之后发生了什么吗?”红太狼率先开口。

    灰太狼简单复述了一遍有关他遇到司令灰等的一系列事,包括他和沸羊羊的那次角斗场之争。

    “原来你那边,发生了这么多事。”红太狼听后叹了口气,她万没有想到那个时空的灰太狼会是那个样子。

    见他还是若有所思,红太狼忽然明白他在想什么:“你是不是想回去改变时空,把沸羊羊和懒羊羊救回来?”

    灰太狼对于红太狼猜出他的想法并没有感到太过震惊。

    “红红,那个时空太危险了,而且我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所以这一次就我自己去就好了。”灰太狼说。

    “这怎么行?就你自己去也太危险了!”红太狼反对道。

    “红红……”灰太狼刚要解释,却听到了后面的咳嗽声,两狼回头看去,黑太狼不知何时站在那里。

    “爸?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灰太狼疑惑道。

    “怎么,只许你们两个在这就不许我来这里散散心吗?”黑太狼略有不满道,“你们之前吃饭的时候的心事就差写在脸上了,我不放心过来看看,大半夜的看到你俩站在这还以为你们想不开要跳楼呢!”

    灰红不好意思地笑笑。

    “好了,你们也别堆着这假笑了。”黑太狼严肃道,“红太狼,你就让灰太狼自己去吧,我想,他让你留下是为了避免他出现什么意外没人救他,对吧灰太狼?”

    灰太狼点头如鸡啄米,同时在心中感慨黑太狼真的是太了解他了。

    红太狼看到他们的反应退了一步:“那好吧,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灰太狼拼命点着头,在红太狼身边谄媚地笑着。

    “一定要平安回来,听见没有!”

  战殇(31)

    明日守在昏迷的皓月身边,趴在床边闭目养神。

    可她一闭眼,脑中浮现的全是刚刚的场景。

    奇力输送产生了效果,懒羊羊的心电图产生变化,明日心中一喜,可她的体力也达到了极限,很快便支持不住摔倒在地。

    “懒羊羊……”明日强撑着站起身,她尝试使用奇力,却只能看到红光在手上闪烁,无法输送到懒羊羊身上,警报声再次响起,她只能看着那心电图变成一条直线而无能为力。

    她瘫坐在地上,这是她第一次见到一个生命在自己的眼前流逝,而自己无能为力,也是她第一次痛恨自己的体弱多病,明明就差那么一点。

    飞机在减速,暖羊羊从驾驶室进来,看到她的反应,便明白了一切。

    明日强撑着站起来,想对暖羊羊鞠躬,却因为腿软而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暖羊羊上前扶起她:“这不是你的错,我们……我们还有机会,等喜羊羊他们回来,我们就商量着回到过去改变这一切。”

    明日点了点头,和暖羊羊一起安顿好皓月,暖羊羊去等喜羊羊他们回来,自己则留下守着皓月。

    后来她在出去给皓月换水的时候看到了暖羊羊带着他们回喜羊羊家,而他们之中少了沸羊羊,她便什么都知道了。

    有关之前的画面不停地在她的脑海中折磨着她,看来是没办法好好闭眼休息了。明日看着还在昏睡中的皓月,她一时还不知道怎么和皓月解释懒羊羊的事。

    太憋闷了,她选择出去走走。夜色渐深,羊村也随着夜色的深入而沉沉睡去,一切是那样的安静,不知不觉间,明日来到了时光机的房间。

    “我怎么到这里了。”明日感慨道,但迟迟不愿离开,她看着这时光机,很有一种想穿越回过去救回懒羊羊的冲动,又怕自己的不告而别给大家带来麻烦。

    “明日?你怎么在这?”灰太狼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我……出来散散心。”

    “你不会也是想穿越时空吧?”灰太狼直接道出她的想法。

    明日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虽然灰太狼的确说中了她的想法,但她真的是出来散心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来到这的!

    “你是想回去救懒羊羊?”灰太狼猜测道。

    “你怎么知道?”

    “你也不知道沸羊羊的事啊。”灰太狼苦笑道,“而且你救他是为了皓月吧?”

    明日看了看灰太狼,又把头转向时光机:“是有一部分,但不是全部,如果我的身体没有那么差的话,懒羊羊……应该是可以救回来的。”说完她忍不住抹了把泪,又强颜欢笑地看向灰太狼:“你呢?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恐怕和我的目的是一样的吧?只不过你是为了救沸羊羊。”

    灰太狼笑笑:“你有兴趣听一个,连朋友都没保护好的失败者的故事吗?”

    听了灰太狼讲述的他和沸羊羊的事后,明日叹了口气,没有多说什么。

    “既然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那我们就一起去把懒羊羊和沸羊羊救回来吧。”明日提议道。

    灰太狼想了想,同意了明日的提议,并向明日伸出手:“那么,合作愉快。”

    明日同灰太狼握手:“合作愉快。”

    一狼一猫统一意见,准备乘坐天狼号出发时,听到了门外的动静,于是上前查看。

    随后便是他们被门外的喜美暴打的一幕。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