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在世老滑稽

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哎哎🤗哎哦哎嗯😋~哦哎🥳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嗯嗯👿滴嘚滴嘚😈唔😱嘟⬅️嘟↖️嘟⬆️嘟↗️嘟➡️嘟↘️嘟⬇️

平行时空

  战殇(32)

    “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办?”喜羊羊问,“你们不会是想趁我们睡觉的时候自己去吧?”

    灰太狼怔了一下,好在他早已提前编好了理由:“喜羊羊,那个时空还是太危险了,只有我和明日去就好了。你们留下,这样即使我们出了什么意外,你们也可以及时作出应对。”

    “而且雷霆号和霹雳号好像也没有修好。”明日补充道。

    “可是我们四个一起总比你们两个去要安全一些,而且我相信班长和红太狼是可以作出很好的应对的。”美羊羊反驳道。

    “我们可以一起乘坐天狼号啊,雷霆号和霹雳号没修好也问题不大。”喜羊羊说。

    灰太狼叹了口气,对明日使了个眼色,明日会意,他们便拿出通行证,上面的改变历史次数分别少了一次。

    “你们这是……”喜羊羊看着减少的次数询问他们。

    “我们已经启动了改变次数,所以我们肯定是要回去的,你们就不要浪费你们的次数了。”灰太狼解释道。

    “可是这并不影响啊。”喜羊羊笑笑,“就像之前你和红太狼不也是只用了你的次数,这和我们跟不跟去没有太大的关系。”

    灰太狼还想再说什么,喜羊羊抢先一步继续说:“灰太狼、明日,我们知道你们肯定是会回去的,而且那个时空的确很危险,但是……”

    “我们四个从小一起长大。”喜羊羊和美羊羊一起说道,“沸羊羊和懒羊羊,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救回来。”

    明日看他们坚决的样子,有些动容,她看了看灰太狼,只见灰太狼笑着叹了口气:“真拿你们没办法。来吧,让我们把时间线捋清楚。”

    很快在电子屏幕上便浮现出了他们对于一切时间的总结。

    “我们是在力将军给出的提示得知的灰太狼和沸羊羊中有一个有生命危险,并且是在找你们的时候误入了地雷区,所以他们两个的出事具有一定的连锁反应。”明日结合全部情况分析道。

    “所以我们阻止沸羊羊出事,这样也许可以一石二鸟。”美羊羊分析道,“不过还是会有误入地雷区的风险。”

    “这个风险可以排除。”灰太狼凭记忆在电子屏上画出地雷的图纸,“我之前在跟着那个时空的我爸的时候见过这种地雷,并且看起来的拆除难度并不算大。”

    “灰太狼,你估计拆除这种地雷最快需要多长时间?”喜羊羊开始计算时间,“我大概可以找出地雷区的位置,但是具体是多少地雷我就不太清楚了。”

    美羊羊想了想说:“我记得我的武器具有探测功能,或许我可以把地雷的具体位置都探测出来。”

    灰太狼沉思片刻:“我最快可以做到不到一分钟,至于范围的问题并不算很难解决。”

    随后他拿着实验室里的工具进行几分钟的工作,很快喜美明看到出现了一个黑色的芯片。

    “美羊羊,这个芯片可以扩大你的武器探测功能,范围足以覆盖整片青青草原。”灰太狼将芯片交给美羊羊。

    “那这样地雷的问题就解决了。”明日划掉问题栏中的地雷,“接下来是怎么救沸羊羊。”

    “沸羊羊主要是无意中碰到了几个狼兵,但是因为旧伤复发才导致没能取胜,以及当时派出去的狼兵数量也占绝对优势。”灰太狼抚摸下巴作沉思状,“而且当时具有实时监控,那个时空的我大概是用了什么手段把摄像头放在了什么动物身上。”

    喜羊羊打开时光机:“我觉得还是要通过具体的内容来找到答案。”说完他准备调取司令灰的记忆,灰太狼见状拦住他,改成了调取自己的记忆。

    “灰太狼,这种情况不应该调取那个时空的你的记忆吗?”美羊羊见状疑惑道。

    “有时候推测反而会快一些,万一那个摄像头是他多年之前的发明反而难以找到答案。”灰太狼嘴里解释着,手上并没有停止操作,“找到了,是这个时候。”

    两羊一猫一狼看着屏幕上的画面。

    “沸羊羊在跑的时候也在留意四周,如果是很大的动物的话不可能发现不了。”喜羊羊率先发现问题。

    “而且这个视角,这个动物不是会飞就是会爬树。”美羊羊也有所发现。

    “等一下,我好像看到有个什么东西的影子在沸羊羊的脸上一闪而过!”明日凭借出色的眼力发现关键。

    灰太狼操纵机器,很快他也发现了影子,并精准地定格住该画面。

    “是鸟!”他们异口同声。

    “这个鸟的体型这么小,难怪沸羊羊没有发现。”美羊羊惊呼。

    “青青草原这么大的鸟有哪些,而且如果要是起隐蔽作用的话,这种鸟肯定是很常见的一种鸟。”明日指出方向,她不如另外三个了解青青草原,出于严谨则没有提出观点。

    “常见并且很小的鸟……”喜羊羊沉思片刻灵光一现,他左手握拳砸在右手掌心中,“是麻雀!”

  战殇(33)

    “既然知道了就好办了。我和美羊羊在上午去把地雷区的地雷全部排除。明日,长时间的排除地雷我不敢保证我的视力到那个时候可以恢复到巅峰状态,你是我们这里除了我之外视力最好的,麻雀摄像头就交给你了。”灰太狼操纵电子屏幕指出地图上的方位,“这里是之前狼兵埋伏的地方,我和喜羊羊美羊羊在这里等着,以防万一。”

    “好,我在毁掉摄像头之后去你们那里和你们回合。”明日答应道。

    “沸羊羊安全之后我们护送沸羊羊到妙狗国,这样沸羊羊就不会在我们离开之后再出现什么意外了。”喜羊羊补充道,“灰太狼,对于那个时候的你打算怎么办?”

    “根据你们的描述,其实你们阻止那个时空的奇猫国和妙狗国的战争之后,狼族就已经处于强弩之末,无论如何我应该都可以脱身,更何况还有那个时空的我爸。”灰太狼说,“他知道我的身份。”

    “知道你的身份?他也是时空记忆者吗?”美羊羊发现盲点。

    “没错。”灰太狼点头。

    “时空记忆者?”喜羊羊询问道。

    明日和美羊羊这才想起好像还没告诉过喜羊羊有关时空记忆者的事,简单阐述了下。

    “难怪力将军告诉我们灰太狼或者沸羊羊出事,原来是因为这个。”喜羊羊稍加沉思,“看来以后去其他时空的话就有动物接应并且帮我们熟悉情况了。”

    “好了先别说这些了,我们准备出发吧。”灰太狼推着喜美明向天狼号走去。

    “等一下,灰太狼你是不是应该稍微伪装一下,万一你被那些狼兵认出来影响到那时的你就麻烦了。”喜羊羊忽然想起关键问题。

    灰太狼右拳砸向左手掌心:“有道理,你们等我一下。”

    半分钟后他出来了。

    “那个……倒也没必要那么夸张吧?”明日弱弱地说。

    “而且有点辣眼睛……”美羊羊眯起眼睛不忍直视。

    喜羊羊表示他不认识这头狼。

    “你们至于这么夸张吗?”头戴劣质假发,画着红太狼妆容的灰太狼歪着头疑惑道。

    喜美明点头如鸡啄米。

    忽然间喜羊羊好像发现了什么,他先让灰太狼保持不动,随后把明日推到灰太狼身边。

    经此对比美羊羊也发现了这点,这劣质假发和明日的头发好像啊!

    灰太狼从他们的眼神中感觉到什么,看了看旁边的明日,也明白了什么,赶忙跑了回去。

    只有明日不懂的世界出现了。

    好在灰太狼第二次的装扮相对正常,伤疤一贴眼镜一戴帽子一摘,完美。

    一来二去他们终于踏上了回到过去时空的路,为避免暖羊羊他们担心,喜羊羊在时光机处留了一张字条。

    我们去救沸羊羊懒羊羊,待我们平安归来。

灰叔女装和明日本尊的对比图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