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在世老滑稽

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哎哎🤗哎哦哎嗯😋~哦哎🥳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嗯嗯👿滴嘚滴嘚😈唔😱嘟⬅️嘟↖️嘟⬆️嘟↗️嘟➡️嘟↘️嘟⬇️

平行时空

  战殇(36)

    明日躲在草丛中,根据灰太狼的标记,沸羊羊是从这个位置开始出现在当时的监控之中,大概率那只麻雀就躲在其中等候开启。

    “会在哪里呢?”明日始终找不到位置,陷入僵局。

    与此同时,喜美灰所在位置。

    “看起来这里还没有狼兵。”喜羊羊观察过后向后来的灰美转述结果。

    灰太狼回忆道:“这个时间……沸羊羊应该是还没到这里,我们再等等看吧。”

    喜羊羊看了看手表:“还有十分钟,希望那边一切顺利。”

    明日也不知自己在草丛里躲了多久,远方的爆炸声引起了她的注意,她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脚步声传来,渐渐变大,是沸羊羊!

    明日之前的疲惫一扫而空,沸羊羊的靠近也就意味着那只麻雀要出现了,现在正是关键时刻。

    越来越近了,还有六十米……五十米……四十米……那边草丛好像动了一下!

    明日死死盯住那片草丛所在的范围,同时耳朵听着沸羊羊的脚步声,在沸羊羊距离她还有十米左右的距离时,她看到草丛再次动了一下,找到了!

    明日眼疾手快,释放了一个很小的重力场精准地压制住麻雀,待沸羊羊跑过去之后,明日来到发现麻雀的位置检查情况,原来是一只机器麻雀,摄像头和发动机已经完全碎裂,可以肯定拍不下什么东西了,她心中一喜,拿着机器麻雀跑去找喜美灰会合。

    与此同时的喜美灰则是完全不同的画风。

    “哎呀,我记得猫有一种特点,对鸟类特别的感兴趣!”灰太狼忽然想起了什么,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

    “确实有这么一种特点,不过明日不会受这种习性影响吧?”喜羊羊经此一提也想到了这点,不过有之前明日留下对付黑暗能量让他去第一层的那次经验,他并不认为这点小麻烦会影响到明日。

    美羊羊点头表示赞同,明日的实力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我的意思是,我们合理想象一下猫见到鸟时候的样子。”灰太狼摆着一根手指说,“我只是刚刚代入明日了而已……”说完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喜美为他的奇特想象而折服,却也不由自主地去想象那个场景,然后……

    当明日来到会合地点的时候,两羊一狼在那边笑得正欢。

    “你们……怎么了?”明日并不明白他们在笑什么。

    “啊!”宛如在平静的水面之中丢入一枚炸弹,喜美灰吓得大叫一声。

    “没事,只是我们忽然想起了高兴的事。”灰太狼满头大汗,喜羊羊和美羊羊也满脸堆笑地附和着。

    此时他们的内心:可千万不能被明日知道我们刚刚在想什么!

    明日没有多问,耳朵动了动,她又听到了什么。

    喜美灰看到她耳朵的变化,也静下来开始听。

    “听到了吗?”明日开口。

    “听到了,有大批的动物在向这边来。”灰太狼回答,同时向那边看去。

    喜美表示此时他们非常痛恨物种之间的差异。

    灰太狼向远处眺望,好像是狼兵,为确保万无一失他又闭上眼睛使劲嗅了嗅。

    “是狼兵。”很快他得到了确切答案。

    “看来还是要动手了吗?”美羊羊紧握手中的刀,又抱有一丝希望这群狼兵只是路过。

    “灰太狼,我记得你好像带麻醉剂了,现在是不是可以派上用场了?”喜羊羊看向灰太狼。

    “是麻醉喷雾。”灰太狼拿出几个防毒面具交给他们,“现在就不怕误伤我们了。”

    “他们越来越近了!”明日提醒道。

    “大家注意,虽然有防毒面具但还是要小心别伤到队友!”灰太狼提醒大家。

    喜美明点头。

    “来了!”喜羊羊率先打开喷雾,美羊羊紧随其后,灰太狼直接打开最大剂量,明日释放重力场确保没有狼兵回去报信。

    不到三分钟解决战斗,一切顺利。

    “你们……”刚刚赶到这里的沸羊羊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被空气中的麻醉剂迷晕了过去。

    灰太狼一拍脑袋:“空气中麻醉剂含量太高了。”

    “看来我们要把沸羊羊抬到妙狗国了。”喜羊羊满脸黑线。

  战殇(37)

    正在时光机上看着这一幕的暖红皓哭笑不得,红太狼甚至没想到灰太狼居然准备了这么多麻醉剂。

    “看起来后面应该没什么太大的麻烦了。”皓月说,确保姐姐他们安全后她现在更关心懒羊羊和沸羊羊的问题。

    “也许吧,我们再耐心等等看。”红太狼安慰道。

    “我怎么在这里?灰太狼呢?”沸羊羊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

    “那我的更离奇,我明明记得我刚才被炸飞了。”懒羊羊挠挠头,他一时也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红暖皓听到声音回过头去,看到他们安全地出现在这里,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皓月已是激动得不知道说些什么,她来到懒羊羊面前,仔细检查后发现他没什么大碍,自己也不是在做梦后,死死地抱住他说不出话来。

    “怎么了?”懒羊羊满脸问号,接着他意识到了什么,又看到暖羊羊泪眼婆娑,红太狼松了一小口气的样子,询问道,“我和沸羊羊……不会是死过一次了吧……”

    同样意识到这点的沸羊羊也看向红太狼和暖羊羊,得到肯定答复后还心有余悸,好在重获新生的喜悦冲淡了这份心情,只是重获新生后见到的第一幕是狗粮还是让他有些无语。

    “你们都安全回来了,那灰太狼他们应该也快回来了吧?”红太狼看向时光机,并不能从显示的画面看出来灰太狼他们现在的位置。

    “对啊,灰太狼他们呢?”懒羊羊也注意到只有暖红皓。

    皓月放开懒羊羊,同时抹了把泪,现在她开始担心明日的情况了。

    “灰太狼喜羊羊美羊羊明日回到过去救你们了,但是现在还没回来……”暖羊羊担忧地看向外面。

    沸羊羊看向时光机:“哎?他们现在好像……”

    话音未落,喜美灰明便从时光机里冲了出来,一二三四,一个不少。红太狼悬着的心终于完全放下,她长舒一口气。

    “呼——”

    在大家沉浸于沸懒重获新生,喜美灰明平安归来的喜悦之中时,明日悄悄离开了房间,美羊羊悄悄靠近喜羊羊。

    “喜羊羊,你还记得我们之前看到的那道光吗?”

    “怎么了?”喜羊羊竖起耳朵,难道美羊羊也像他和灰太狼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呼唤他们?

    “是明日。之前明日在后面看到那束光的时候,我总觉得她对于那里很向往,好像是让她想起了一种景色。”美羊羊回答道。

    “景色?”虽然有这种感受的并不是美羊羊,但至少有这种感受的不止他和灰太狼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对,好像是叫什么……落日余晖。”美羊羊说完又有些低落,“不过那道光太刺眼了,我没看到那个时空门上写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是什么时空。”

    “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时光机弄清楚。”喜羊羊宽慰道,见美羊羊不再低落后,看了看远处的灰太狼。

    而另一边的灰太狼则掏出便携式电脑,把之前看到的光的画面从天狼号的记录仪上调到电脑上,并给红太狼看了看。

    “红红,你看,这光怎么样?”灰太狼温柔地看着她,同时也想知道红太狼对于这光有没有什么别样的感觉。

    “光还挺美的,有点像……落日余晖。你们在路上没因为这个光出什么事吧?”红太狼关切地看着灰太狼的眼睛,生怕他被刺激到眼睛产生什么问题。

    灰太狼见状赶忙证明自己一切安好,同时对于这次的碰壁有些失落。

    位于外面的明日看着西沉下去的落日,又想到了之前看到的那束光,那种感觉,到底是为什么呢?

    “明日!原来你在这里啊!找你半天了!”灰太狼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明日回过头去,只见喜羊羊和灰太狼从她身后走来,向她挥手。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