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在世老滑稽

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哎哎🤗哎哦哎嗯😋~哦哎🥳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嗯嗯👿滴嘚滴嘚😈唔😱嘟⬅️嘟↖️嘟⬆️嘟↗️嘟➡️嘟↘️嘟⬇️

平行时空

  落日余晖(1)

    “你怎么自己在这啊?刚刚皓月一直在找你。”灰太狼询问道。

    “没什么,只是出来散散心。”明日还是含糊其辞。

    喜灰看看彼此,决定直入主题。

    “明日,之前在时空隧道里的那束光……你是不是有一种很向往,好像有什么在呼唤你的感觉?”喜羊羊组织语言过后询问。

    明日一惊:“你们怎么知道?难道你们也……”

    “没错,我们对于那道光的感觉和你是一样的,以及大家对于那束光……”灰太狼解释起刚刚发生的一切。

    皓月在同大家交谈中寻找着明日的身影,搜索无果的她只得破坏气氛地告诉大家明日不见了的消息。

    “可能是出去散心了吧,这段时间对她而言也是够神经紧绷的。”沸羊羊猜测道。

    “可我还是不放心。”皓月担忧道,自从经历过之前的一切,她总是害怕明日哪天突然消失。

    “那我们现在就去找吧,这样也能放心一点。”懒羊羊提议道。

    灰太狼则在准备出发时不小心把电脑上的光束投影到了门口的墙壁上,除了他和喜羊羊又一次产生那种感觉之外,大家对于那束光的感觉都只有刺眼和美丽之类的感受。

    “所以只有我们是这么感觉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明日沉思。

    “这或许在我们查到那个时空并过去看看才能知道答案了。”灰太狼说,“而且也不知道这对于我们而言是好是坏。”

    “好事的话还好,怕的就是坏事。”喜羊羊挠了挠头,“我们还是先不要把这事告诉他们吧。”

    “你的意思是我们自己去探索?”明日看向喜羊羊,“可这样我们也瞒不住他们啊?”

    灰太狼两手一摊:“单独行动是不太可能的,有时光机的话他们也可以查到我们所在的时空来找我们。”

    “那就一起带去好了,在来之前美羊羊告诉我你对那个时空很向往,我们倒是可以用这个理由去到那个时空。”喜羊羊回忆道。

    “为了我去一个时空?”明日不愿用这个理由,“这未免有点自私。”

    “这有什么的,满足朋友的心愿这种事对我们而言也不是什么过分的需求。你就当是我们给你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好了。”灰太狼拍拍胸脯。

    “是啊,我们在来的时候已经提前查询过了,那个时空没有之前那个危险,大概是和最开始的次时代是差不多性质的,没有战争。”喜羊羊把数据显示给明日看。

    “你们……是怎么知道我的生日的。”明日感动之余还是有一点疑惑。

    “是皓月告诉我们的,因为去年的时候你被黑暗能量侵蚀,等一切过去之后你的生日也早就过去了,对此皓月一直放在心上,说什么今年都要给你弄一个最特别的生日,不过还是有点遗憾,这次是带任务去的,但是没关系,等我们了解到真相后,再搞一个大的!”灰太狼说着有些手舞足蹈,仿佛他头脑中的点子马上就要喷涌而出一般。

    明日抹了抹鼻子,微笑点头。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需要分头行动的时候,我们三个不能聚在一起,这样万一有一个出了危险,另外两个也能有所防备。”灰太狼恢复严肃。

    喜明点头,他们也不知道,这一次会是什么样的经历。

  落日余晖(2)

    很快就到了他们约定出发的日子,灰太狼特意给嘻哈号和天狼号上装了连接装置,这样除非他们自己在飞机内按下断开按钮,不然他们是不会出现像上次一样的情况而被迫分散行动。

    “爸爸,爸爸!”小灰灰的声音从他们背后传来。

    灰太狼回头看去,是黑太狼带着小灰灰和慢羊羊一起为他们送行。

    “爸?你们怎么来了?”灰太狼见他们来很是震惊。

    “怎么,我带我孙子来送送他的英雄爸爸妈妈,你还不让吗?”黑太狼反问道。

    灰太狼灰溜溜地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另一边的慢羊羊则是对喜羊羊他们千叮咛万嘱咐,生怕他们再像之前一样出现什么意外。

    “村长,您就放心吧,我们不会有什么事的。”沸羊羊不是很想再被唠叨下去了。

    “我重点说的就是你!”慢羊羊用拐杖敲了敲沸羊羊的头,“还有你懒羊羊,上次就你们两个出事,你们更要注意!”

    沸羊羊和懒羊羊脸上赔着笑,自知理亏的他们也没有过多反驳什么。

    一番叮嘱与送别之后,灰太狼等进入时光机。

    大家准备召唤飞机,灰太狼突然叫住他们。

    “那个,这次出发,能不能尽可能少用献祭自己的方式来达到目的,这样真的很危险的!”灰太狼说着看向沸羊羊和喜羊羊。

    “可是……”懒羊羊说,“这种方式……”

    “我们用的次数加起来……”沸羊羊接。

    “还没有你和喜羊羊两个用的高。”美羊羊把话说完。

    “别这么说……”暖羊羊的话为被批的无地自容的喜灰打开了一扇天窗,光芒从天窗之中照耀到他们身上,那一刻,暖羊羊就是他们眼中散发着圣光的神。

    “是我们四个加明日皓月加红太狼的献祭次数甚至没有他们两个中单拎一个出来的多。”神毫不留情地把天窗关上了。

    喜灰:自闭中……

    “好了好了,我们出发吧。”红太狼打着圆场,同时把石化在地的灰太狼拉进天狼号。

    懒羊羊忽然想到了什么,把明日推向沸羊羊:“明日,我记得你好像很想让自己身体变好,沸羊羊是我们这里身体最好的,而且他的飞机里有很多锻炼器材,你们坐一个飞机相对来讲更为合适……”

    明日看了看懒羊羊,没说什么,一脸无奈地和同样一脸无奈的沸羊羊进入朝阳号。

    “不就是想和皓月单独一起吗,还费那么大劲。”沸羊羊嘟囔着。

    不过这波马屁还算拍的可以,至少明日确实有这样的需求,因为灰太狼在嘻哈号上装了自动驾驶,沸羊羊倒也能空的出手来帮明日进行一定的健身指导。

    “这个杠铃还是太重了,空杆的重量其实也不算轻,还比较适合你这种初学者。”沸羊羊取下套筒把空杆交给明日。

    为让明日感受一下区别,沸羊羊又拿了一个杠铃给她做对比,没有心理准备的明日一下没拿住杠铃,砸在了地上。

    “这么重啊。”明日感慨道,接着她转头看向沸羊羊,脸色一变。

    “啊——————”被砸到脚的沸羊羊的惨叫充斥着整个时空隧道,哀转久绝。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