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在世老滑稽

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哎哎🤗哎哦哎嗯😋~哦哎🥳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嗯嗯👿滴嘚滴嘚😈唔😱嘟⬅️嘟↖️嘟⬆️嘟↗️嘟➡️嘟↘️嘟⬇️

平行时空

  战殇(15)

    又是一次的作战会议,灰太狼逐渐习惯这种跟着黑太狼忙前忙后的生活,只是这样的坏处是他没办法脚底抹油开溜,还不知要被困在这该死的兵营里多久。

    司令灰沉浸于布置作战的兴奋之中,黑太狼致力于培养灰太狼一些作战技能,政委红则在这期间做好狼兵们的思想工作,防止出现叛徒或者哪些狼兵产生心理问题。

    久而久之,政委红也在倾听不同狼兵的故事之后,想到了她和司令灰的儿子——小灰灰。为了小灰灰不受战火的侵扰,夫妻俩早已将小灰灰寄养到远离战区的乡下,转眼间七年过去,想必小灰灰现在已经成长成一个大孩子了。

    政委红也会在非作战时期同司令灰提起过小灰灰,每提到儿子,司令灰就由神采奕奕变得情绪低落,他也思念儿子,可现在的情况,他实在无法抽身。

    “灰太狼,这仗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打完?”政委红受够了这种颠沛流离的生活,“儿子现在应该8岁了,可是我们还只有他刚出生时的照片。”

    司令灰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轻轻拭去政委红眼角的泪水。

    “你还要这样打下去吗?”

    “我这样也是为了儿子的将来铺路啊。”司令灰无奈道。

    “借口!都是借口!”政委红忍无可忍,“你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以前还是士兵的你不是这样的,那时的你不愿杀害俘虏,因为狼族杀害俘虏的手段都是折磨的手段,那时的你总是想着,等你当上了总司令,一定要停止战争,不要再继续打下去了。可是现在呢,你现在变得我都不认识你了!杀害俘虏、不断发动战争,你变成了你自己最讨厌的样子你都没发现吗?!”

    司令灰被彻底激怒:“前几天黑太狼刚说过和你同样的话,现在你也来说,怎么,我这样做都是错的吗?我这也是为了狼族,为了小灰灰的未来!我得到的勋章越多,小灰灰日后越能挺直腰板!这是我作为他的父亲能给他的最好的礼物!我又有什么错?!”

    “冠冕堂皇,不可理喻!”政委红咬牙切齿,她对于司令灰已经失望透顶,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究竟是司令灰自己本性暴露,还是这个战乱的时代扭曲了司令灰的心,这都不得而知。

    司令灰看到政委红的样子,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红红,刚刚是我态度不好,你不要往心里去,我会好好反思的。”

    政委红无奈,她又能怎样呢,司令灰再怎么好战,他并没有对不起自己的地方,思来想去,她提出一个要求。

    “我想……去看看儿子。”

    司令灰答应了,在政委红走后,司令灰担任起了指挥作战兼政委的工作,好在他还没有完全泯灭良知,在士兵们的眼里,他还是一个好长官。

    日子这样过去了几天,直到那一次的战斗。

  战殇(16)

    处在昏迷中的沸羊羊,脑海中不断闪现出他过去和朋友们的快乐生活,当他想前去触碰之时,一切变得粉碎,生机勃勃的景色变得凄惨悲凉,空气中弥漫着硝烟,令他难以喘息。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班长、灰太狼,你们在哪啊?!”他焦急地寻找着,始终找不见他们的身影。

    现实中,不断有汗珠从他的额头上冒出,医务美和医务暖还有大量抢救伤员的任务,照顾沸羊羊的事就落在了排长身上。看着沸羊羊又冒出的汗珠,排长拿起一旁的毛巾帮他擦去,又把因为他在无意中踢开的被子重新盖好,观察着他的情况。

    “你到底什么时候醒啊。”排长担忧地看着他。

    这时的沸羊羊还在梦中的战场上寻找着大家的身影,在战场上找特定的动物如同在大海捞针,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绝望,呆坐在地上。

    炮弹的声响在他周边响起,羊兵喊叫着从他身边经过,一个羊兵见他在原地发呆,提醒道:“还在这傻站着干什么,敌军轰炸了,快躲到安全的地方!”

    沸羊羊这才反应过来,跟随羊流逃着,轰的一声,一枚炮弹在他身边爆炸,随着爆炸的结束,沸羊羊猛得睁开眼睛。

    “你醒了?”是排长的声音。

    沸羊羊环顾四周,看到排长坐在他的身边。

    “排长,我这是在哪里啊?”

    “你在医院。”

    “那喜羊羊呢?”

    排长顿了顿,缓缓说道:“这就说来话长了。”

    简单概括事情的经过后,沸羊羊再无法安心躺在这病床上:“我要去和他们会合!我等不……啊!”

    身上的疼痛强行把他拉回床上,医务暖发现这边的情况,前来查看。

    “你不要乱动!差点把伤口撕裂!”医务暖检查后责怪道,“伤口崩裂我们又要重新做手术,医疗资源有限,所以为了其他的羊兵考虑,你最好不要总是轻举妄动。”

    这话果然有效,沸羊羊一听这还会影响到其他羊兵,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没有轻举妄动。

    医务暖满意地点了点头:“再过几天你就可以下地了,等伤好之后我们会放你走的。”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沸羊羊的伤口逐渐愈合,他可以下地慢慢走动,在此期间,排长出去找了几根木棍做了一根简易拐杖,沸羊羊利用这根拐杖前行,排长则一次又一次地记录着他每走一个来回所用的时间,沸羊羊则通过这些时间来判断自己的恢复速度。

    终于在排长第186次记录沸羊羊的行走速度之后,医务暖告知沸羊羊可以去找其他成员会合。当然,这恢复的速度也得益于排长多年以来照顾伤兵的丰富经验,沸羊羊和排长告别医务暖之后,踏上了前往约定地点的旅程。

    “排长,谢谢你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照顾。”沸羊羊对排长充满感激,“我就要离开了,您以后在这里一定要多保重。”

    排长见他这番话忍俊不禁:“你这叫什么话,我一个征战多年的老兵还不懂得如何在战场上生存吗?”

    沸羊羊也有些不好意思,他这样说倒显得排长的实力很差一样。

    “好了,再过一段路口就是你们的约定地点了。不知道他们这个时候到了没有。”排长拍了拍沸羊羊的肩,让他打起精神。

    一听到这,沸羊羊兴奋起来,兴冲冲地向前跑去。

    “小子,跑慢点,你的伤刚好!”排长追过去。

    两羊追逐着,太阳一寸一寸地落下山头,黑夜即将到来。

评论(7)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