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在世老滑稽

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哎哎🤗哎哦哎嗯😋~哦哎🥳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嗯嗯👿滴嘚滴嘚😈唔😱嘟⬅️嘟↖️嘟⬆️嘟↗️嘟➡️嘟↘️嘟⬇️

平行时空

  观前提示:本文cp向为喜美懒皓灰红,因本篇cp内容含量较少故未打cp向tag,请注意避雷 

  落日余晖(5)

    沸羊羊总是感觉哪里不对,直到他看了一下时间。

    “等一下!现在不是中午吗?怎么太阳这么早就落山了?!”沸羊羊指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惊恐地问余晖明。

    “因为这里的太多东西都需要太阳能,之后经过这里的两位科学家的共同研究,研制出了能停止太阳东升西落的方法,但是因为技术力的问题,太阳在中午的时段打不到,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这个时间。”余晖明解释道,“而这里就是因为第一次发射失败导致的爆炸,虽然大体上对于土地什么的没有太多影响,不过出于种种原因这里的居民都搬走了。”

    随着解释过后,他们已经来到了余晖明所在的小屋。

    “地方比较小,可能得委屈你们挤一挤了。”余晖明打开门,棒棒糖已经被吃完,她随手一丢,正中垃圾桶。

    “好准头!”沸羊羊忍不住夸赞道。

    “谢谢夸奖。”余晖明回头微笑。

    大家看着房间的内部,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家具除了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两张床之外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了。

    “你自己住?”美羊羊看着两张床忍不住问。

    余晖明点点头:“另一张是有时候这里会有动物来这里留宿备用的,更多的是我的同事或者是皓月过来。”

    “同事?”灰太狼仔细打量余晖明,看样子像刑警。

    “只有两张床,恐怕会很挤吧。”暖羊羊担忧道,“不如我把彩虹号停在外面,我在彩虹号上睡。”

    “你们把嘻哈号和天狼号开来了?”

    “你怎么知道?而且,那个电子屏上为什么会有我们之前的经历?”喜羊羊震惊之余想到了另一个重要的问题。

    “你说那块电子屏啊。”余晖明轻笑,“那只有来自其他时空的动物和时空记忆者能看到上面的画面,对于其他动物而言那只是一块电子广告牌而已。至于评论……是其他时空记忆者留下的。”

    羊狼猫们不禁出了一身冷汗,暗自庆幸还好没去那个时空记忆者所在的时空。

    “既然我们有嘻哈号和天狼号的话,我们倒也没必要在你这里硬挤。”喜羊羊回归正题,“算上你一共十个,要挤这么小的两张床……”

    余晖明扶额:“可是你们的嘻哈号在登记之前是不能出现在这里的,不然我会因为徇私舞弊被撤职,你们的嘻哈号也会被扣留。”

    “你不是刑警吗?”灰太狼疑惑,“怎么还管交警的事?”

    余晖明苦笑:“不,确切地说是这里的警察局只有我自己,所以所有警种都是我。今天你们先在这里将就将就,明天我回城区把你们的飞机登记后你们就可以开嘻哈号和天狼号自由行动了。”

    大家彼此看看,只能先这样了。

    夜里,虽然只是时间上的夜里,当灰太狼第五次被熟睡中的草原三剑客踹到地上后,忍无可忍的他走到门外蹲坐在地。

    “我怎么忘了,这里没有夜色。”灰太狼拍向脑袋,本想欣赏夜色的他只得欣赏这不符时间的落日余晖。

    “灰太狼?”明日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落日余晖(6)

    “明日公主?”灰太狼回头,“你也被从床上踢掉地上了吗?”

    “你那边那么惨的吗……”明日扶额,“不过更主要的还是睡不着。来这里之后那种感觉莫名消失总是令我不踏实。”

    灰太狼从身上取出便携式电脑,把有关资料摆到主页上:“说来也怪,我在出发之前去找逗逗要过有关于时空记忆者的资料,但是他那里有关时空记忆者的东西只有这么一点,除了我们已知的部分之外,也就只有不同时空的时空记忆者之间可以相互联系。”

    “不同时空的时空记忆者可以相互联系……那我们的那种感觉,莫非是……”明日大胆猜测道,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灰太狼?你不睡觉怎么在这里?还有……明日?”喜羊羊打着哈欠从他们身后走过来。

    灰太狼哀怨地看向喜羊羊,指着自己背后的羊蹄印幽幽地说:“你怎么不问问你们三个在睡觉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呢?”

    喜羊羊擦了擦头上的汗:“那个……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在睡觉的时候会干啥嘛。”

    随后灰太狼又想到了什么:“你又是怎么回事?”

    喜羊羊无奈摊手:“还能怎么回事,沸羊羊睡觉的时候一条腿砸在我胸口上,我从沸羊羊腿下逃出来之后发现灰太狼不在,就出来找,然后就在这里看到你们了。”

    灰明石化。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继续刚才的话题吧,你来的正好。”灰太狼说,“明日,你刚刚的猜测是什么?”

    “我在想,会不会我们也是时空记忆者,所以对那道光有和大家不同的感觉。而那道光是这个时空的时空记忆者给我们发送的信号,毕竟时空记忆者之间可以跨时空交流。”明日说。

    “有这种可能,不过还有待考究。”灰太狼不表示否定,“只是这样依旧有问题,我们之前并不知道有关平行时空的事,也不知道其他时空时空记忆者是谁。”

    “会不会和四季城一样,我们的记忆被修改过。”喜羊羊回忆道。

    “这或许得问过这里的时空记忆者才知道,但是我觉得他们不会轻易告诉我们。”灰太狼回头看了看屋内,“这个时空的明日肯定知道些什么,我猜测知道内情的肯定不止她一个,至于其他的可能就要等我们另行寻找。”

    “既然如此,其实已经分析地差不多了,我们对于一切情况的了解只有这么多。”明日总结道,“我试着从这个时空的我这里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

    灰太狼点点头:“不过你自己也要小心,现在不确定是敌是友,一旦出现什么问题一定要想办法脱身。”

    “时空记忆者的情况不是和我们相连的吗?她不一定会对明日怎么样吧?”喜羊羊想起之前的力将军,明日点头表示赞成。

    “这是我之前无意中听到的,当时……”灰太狼回忆道。

    早在之前黑太狼同力将军联系时,灰太狼就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因为距离比较远,而他又忙于同逗逗联系,只是听到了有关黑太狼对力将军自己承担下了有关他们的事而愧疚,剩下的也没有多听到什么。

    “你的意思是,时空记忆者可以选择由哪个时空记忆者来负责我们的安全?”喜羊羊总结。

    “大体上是这样的,之后我就联系上了逗逗,得知了有关时空记忆者的事,并在那个时空的我爸同逗逗联系的时候听到了一些东西,不过只能从中得知我爸是时空记忆者之一,其他的也没有什么。”灰太狼看向明日,“所以也不是很确定这个你到底是不是负责我们安全的那个时空记忆者。”

    明日思索片刻:“我有个主意,可以判断。”

    喜灰不明所以:“判断什么?”

    明日继续谜语:“相信皓月肯定早就告诉过你们,我身体不好。你们说,一只身体不好的猫,最容易发生什么呢?”说完她笑着看向喜灰。

    “你不会是……”喜羊羊推测出她的想法。

    明日见喜灰的表情便明白他们已经猜到了她的想法,继续说下去:“正好现在又到了春天,说来惭愧,春天是我最容易生病的时候,以前随便和皓月跑跑都容易着凉生病,想必这次也不会例外。如果说之前受伤他们可以感知到,那么生病或许也可以,你们只需要观察在我生病的时候那个我是什么样就可以判断了。”

    喜羊羊看看灰太狼,他不是很赞同明日的做法,可一时间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代替。

    灰太狼无奈摇摇头:“那就只好先按你说的做了。”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