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在世老滑稽

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哎哎🤗哎哦哎嗯😋~哦哎🥳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嗯嗯👿滴嘚滴嘚😈唔😱嘟⬅️嘟↖️嘟⬆️嘟↗️嘟➡️嘟↘️嘟⬇️

平行时空

 观前提示:本文cp向为喜美懒皓灰红,因本篇未涉及cp内容故未打cp向tag,注意避雷

   战殇(23)

    沸羊羊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恍惚间,他看到大家出现在他面前。

    “沸羊羊,千万不要冲动。”

    “沸羊羊,以前都是你保护我,这一次,也拜托了!”

    “沸羊羊,种植作业是这样做的。”

    “沸羊羊……”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草原三剑客!”

    眼前的光亮开始消失,他的眼皮越来越沉。

    “对不起,排长,我没能活下去。”他这样想着,慢慢闭上了眼睛。

    灰太狼的身体愈发颤抖,沸羊羊就这样在他面前离世,他感受到沸羊羊的体温在一点一点地消失,呼吸变得不畅,双手死死地抓着沸羊羊的尸体,有关沸羊羊的一切在他脑海中浮现,如同放电影一般。

    “让我们用奇力打破这保护罩吧!”

    “好!”

    “沸羊羊!”

    “好!”

    “灰太狼,你应该冲着我们说!”

    “可怜影王一个人呀,一个人呀一个人!”

    他的眼角产生几滴晶莹的泪珠,刹那间他想起了曾经对喜羊羊说过的一句话。

    “当我们想把心意传递给至亲的时候,我们就会喊出狼嚎。”

    “嗷呜——”一声悲鸣划破长空。

    司令灰看着一切,对其他狼兵们说:“看到了吗,这才是我们狼族的勇士,让我们为他的所作所为,展现出我们最高的敬意!”

    “嗷呜——”群狼呼嚎,灰太狼的悲鸣掺杂其中,同这群狼呼嚎交织在一起,奏响哀与乐的高歌。

    灰太狼停止了狼嚎,背起沸羊羊的尸体,一步一步走向角斗场之外。

    “阿灰,你要去哪?”司令灰拦住他,“作为这一次的主角,你怎么能缺席呢?”

    “司令,这羊折磨我折磨的太苦,所以我想自行处理,可以吗?”灰太狼虽微笑着,眼神中却透露着一股寒气。

    司令灰察觉到他的敌意,并没有放在眼里:“这种小事哪里费的上让我们的大英雄亲自动手呢?”说完他叫了几个士兵,不由分说从灰太狼身上抢下沸羊羊。

    灰太狼死死地攥着拳头,如果可以他恨不得把面前的自己大卸八块给沸羊羊陪葬,他不能那样做,他不能让沸羊羊白白牺牲。

    警报响起,一时间大乱,司令灰顾不得管灰太狼,带着士兵们准备作战,灰太狼趁机背起被他们扔在地上的沸羊羊,和他们向相反的地方奔去。

    他背着沸羊羊奋力跑着,跑到一棵树下,很快挖了一个坑,让沸羊羊躺进去。

    “沸羊羊,等我把大家带回去,我就去逆转时空救你回来!”灰太狼离开时对着沸羊羊的坟说。

    “阿灰,你到哪去了?赶快回来开会!”司令灰的声音从他的对讲机里传出,灰太狼本不想理会直接逃走,最终又因为担心司令灰的追兵影响到大家离开。

    “到底要等到什么样的时机才能离开这里啊!”灰太狼在路上愤恨地想着。

    此刻的司令灰正在观察电脑屏幕上的情况,一切的快速变化超出了他的想象,狼族的所有盟友在一夜之间倒戈向了敌方,就连妙狗国也不再同狼族合作,选择了奇猫国。

    “狗国王,你可真够绝的,为了更好地对付狼族干脆传位给你儿子。”司令灰阴冷地看着一切。

    “报告,从妙狗国离开了一些可疑的动物!”一个狼兵进来报告给司令灰。

    司令灰调出动向:“不用太管他们,他们的方向会进入地雷区。”

    “是!”

    狼兵跑出去传达命令,与迎面而来的灰太狼擦肩而过。

    灰太狼来到门前,门内好像传出了争吵声,他停下要推开门的手,听着里面的对话。

  战殇(24)

    “灰太狼,现在形式都变成这样了,你还要继续打下去吗?”黑太狼斥责的声音。

    “区区蝼蚁,何必放在心上。”司令灰并不在意,“更何况我已经收手很多了,不然我怎么可能会放过从妙狗国跑出去的那些动物。”

    “用地雷炸死和抓过来被你杀死有什么分别!”黑太狼情绪越发激动,“以前打仗只是为了夺回我们失去的领土,现在呢,你一直在为打仗而打仗,其他狼族的部队都不打了只有你在打,就为了那么几个破勋章?”

    “住嘴!”司令灰刚要动怒,又想到黑太狼的身份,缓和一下口气,“我说过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儿子,你的孙子,小灰灰!”

    “小灰灰?”灰太狼在门外听着一愣,他还真的不清楚这个时空的小灰灰是什么情况。

    “你觉得小灰灰会支持你的举动吗,他真的会愿意接受你带来的这些荣誉吗?”黑太狼叹气道,“红太狼去看小灰灰的事你也知道,可是你知道小灰灰连自己的妈妈都不认识了吗?更何况,他真的会认得你吗?”

    司令灰短暂失落,眼睛里依旧透露着冷峻:“那又怎么样呢?”

    “你……”黑太狼欲言又止,“那现在的形式你也看到了,奇猫国和妙狗国联手,羊族等来了援军,你再强大,你能挡得住这么多族群联合起来反对你吗?”

    “爸,仗还没打起来,你回家养老吧。”

    “灰太……”黑太狼刚开口便被司令灰打断。

    “再不走,这就是我最后一次叫你爸。”

    黑太狼知道劝不了他,走出指挥室,同在门外偷听的灰太狼四目相对。

    “你既然都听见了,留在我身边也没用了,趁现在大家的注意力还不在你这,赶快离开吧。”

    “我还是送您一程吧。”灰太狼选择了送黑太狼。

    一路无言,直到两狼走到距离军营较远的地方。

    “快走吧。”黑太狼说。

    “可是您自己……”灰太狼并不放心。

    “我只是年龄大了,又不代表我是个残废。”黑太狼略有恼火。

    远方传来炮火声,两狼知道,司令灰那边交火了。

    “走吧。”黑太狼说,“记得绕开地雷区。”

    灰太狼重重地点头,刚为自己恢复自由身而喜悦几秒,忽然又想到了什么。

    “那个……地雷区是哪?”

    “原来你不知道地雷区的位置啊!”黑太狼满脸黑线,“那你还是再跟我走一段路吧,这里还是容易绕进地雷区的。”

    灰太狼点点头,两狼前行着,直到黑太狼停下脚步。

    “现在就完全出了地雷区的范围了。”黑太狼说,“回家吧,应该还有动物在等你吧?”

    灰太狼想到了红太狼,想到了喜羊羊他们,还有沸羊羊。没错,他们还在等他,沸羊羊还在等他逆转时空,他要去找到他们,带他们回家!

    灰太狼告别黑太狼,走向远方。

    黑太狼看着远去的身影,在衣兜里翻了翻,取出了一块石头,随着他的按下,石头开始发光。

    “喂?”是力将军的声音。

    “他还是选择了执迷不悟。”黑太狼叹息道,“很抱歉,没能保住那个平行时空的羊。”

    “没关系。”力将军略有微咳,“另一个没什么事吧?”

    “他已经安全离开了。”黑太狼有些心酸,“何必把责任都承担到你自己身上呢?”

    “再怎么说,我的身体底子总比你要好一些。”

    黑太狼更是愧疚:“这本就是我的任务,而且他们之中还有一个是另一个时空的我的儿子。”

    “别这么说,我们同为时空记忆者,本就应当互帮互助,惺惺相惜。”力将军宽慰道,却在一瞬间感觉到一阵眩晕,两眼一黑,摔倒在地。

    “力?你怎么了?说话啊!”黑太狼发觉不对,很快他便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情急之下,他只好使用最紧急的办法。

    “黑太狼?你竟然使用这种方法来直接找我!”逗逗震惊于黑太狼的选择,“这可会折寿的!”

    “现在的情况也顾不得那么多了,逗逗,你快告诉我,平行时空来的那些动物现在的方位,一定是他们出事了。”

    逗逗走向时空宝石,通过感应通行证的方式,查到了方位。

    “在你们那里的地雷区。”

    黑太狼来不及和逗逗道谢,转身向地雷区赶去。

    逗逗知道事态紧急,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回头对着另一通电话说:“我补充一下刚才说的,所谓时空记忆者……哎?”

    电话那端早挂断,逗逗表示无可奈何。

    “虽然你们不是同一时空,但是你们可真不愧是亲生父子。”

    都不挂电话就走!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