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在世老滑稽

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哎哎🤗哎哦哎嗯😋~哦哎🥳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咦😬啊咦😬啊→啊↑啊↓😨啊😰~嗯💥嗯嗯👿滴嘚滴嘚😈唔😱嘟⬅️嘟↖️嘟⬆️嘟↗️嘟➡️嘟↘️嘟⬇️

平行时空

  战殇(25)

    喜羊羊等冲出妙狗国后,随后他们便想到了一个很严峻的问题。

    他们根本不知道沸羊羊和灰太狼在哪!

    “懒羊羊,你的飓风号……”喜羊羊刚提出这个建议就被懒羊羊无情打断。

    “没有用,要是有用的话我在一开始就找到你们了。”

    “那怎么办?这样没有头绪也是无用功。”暖羊羊察觉问题所在。

    喜羊羊思索片刻,有了头绪。

    “我和沸羊羊分开之前一直在同狼族作战,既然美羊羊和班长在我们被征兵的时候遇到了这个时空的自己,那我们打仗的地方应该是青青草原,而狼族在青青草原只有一个根据地……”喜羊羊分析着。

    “狼堡!”全员异口同声。

    事不宜迟,大家向狼堡的位置进发。

    懒羊羊跑着跑着喘起了粗气:“怎么以前没发现,从妙狗国到狼堡居然这么远!”

    “可能是之前没这么赶过吧。”皓月解答他的疑问。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前面很诡异的感觉,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吧?”暖羊羊心有不安。

    “班长,可能你不要开口说话对于我们而言就是最好的保佑了!”懒羊羊想起了过去被暖羊羊乌鸦嘴支配的恐惧。

    话音刚落,只听咔嗒一声。

    羊的听力是不如猫和狼的,喜羊羊他们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明日皓月红太狼拉着向前跑。

    爆炸声在他们身后响起,是地雷!

    “大家快跑,这些地雷有连锁反应!之前沸羊羊就是被它炸伤的!”喜羊羊认出地雷的种类,拉起美羊羊,推着懒羊羊向前跑,同时大声呼喊希望后面他顾不到的朋友不要掉队。

    不知是哪个地雷爆炸的冲击波击倒了周边的树,并产生连锁反应导致更多树木的倒下,数量繁多,总有一些不可避免地向他们砸过来。

    明日赶在树木砸向喜羊羊他们之前放出了保护罩,但因为先前的狂奔消耗了大量体力不能保护到全部,树木倒下造成的滚滚烟尘蒙蔽了他们的视线,混乱之中他们完全看不清周围的是谁。

    皓月也欲开启保护罩,却听到了令她恐惧的咔嗒声。

    懒羊羊在混乱中同喜羊羊和美羊羊失散,四下张望之际找到了皓月,并看到了在皓月身后向她砸下的树冠……

    明日被爆炸带来的震动干扰着,保护罩忽闪忽闪,能坚持的时间所剩无几,她的体力也接近极限,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爆炸声停止,明日睁开了眼睛,明明在她昏过去之前看到有截树干砸过来,怎么自己没事?

    明日看了看四周,只见红太狼倒在她身边,手还停在她的旁边,而其他成员的位置,她暂时看不清楚。

    “红太狼,醒醒!红太狼!”明日呼唤着,红太狼缓缓睁开眼睛。

    “爆炸停了?”红太狼站起来张望四周,“大家呢?”

    明日使劲眨了眨眼睛,终于从灰尘中艰难找到一个羊影。红太狼在另一个方向也有所发现,一狼一猫先分开行动。

    喜羊羊在另一边勉强听到了明日和红太狼的声音,他自始至终都没陷入昏迷之中,他清楚地记得他和美羊羊被倒下的树木砸倒在地,尽管他护住了美羊羊的头,但美羊羊还是晕了过去,而他自己则被倒下的树木压住腰部。

    恍惚间他看到一个猫影向这边寻来。

    “明日,在这边!”喜羊羊呼喊着,有了声音的提示,明日相对轻松地找到了喜羊羊和美羊羊。

    尝试抬起树木无果,明日略有担忧地看了喜羊羊一眼,喜羊羊好像明白了什么,尽自己能动的最大范围护住美羊羊后,对明日说:“我们相信你能控制得住的!”

    明日深吸一口气,看了看自己的手,尽可能小力度地释放重力场。喜羊羊虽早有心理准备,但还是被这重力场压得喘不过气来。

    这时,红太狼已经找到在另一边的暖羊羊找了过来,看到他们这般架势,暖羊羊拉住明日。

    “还是让我来吧。”说完暖羊羊便把树木搬走了。

    喜羊羊和明日石化。

    叫醒美羊羊后,明日看了看数量。

    “不对啊,皓月和懒羊羊呢?!”她肉眼可见地慌乱起来。

    喜羊羊也迅速反应过来,高声呼喊懒羊羊和皓月的名字。

    “在那边!”眼尖的明日发现了他们的位置,但是那位置远的令她慌张,那么远的距离,他们不会有事吧?

    他们快步移动到皓月和懒羊羊身边,只见他们昏迷着,懒羊羊护着皓月的头躺在皓月身后。

    明日检查皓月后发觉生命体征较弱,好在还有回旋的余地,她赶忙发动奇力给皓月治伤。

    “皓月,皓月,你快醒醒啊,你别吓唬我!快醒醒!”明日说着说着声音颤抖起来,眼泪也从眼角流出。

    “姐……姐。”皓月缓缓睁开眼睛。

  战殇(26)

    明日看着逐渐恢复神智的皓月终于放下心来,可转眼间的另一个消息又让她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懒羊羊,懒羊羊!你别睡了,吃饭了!”喜羊羊焦急地呼喊着,他感觉到懒羊羊的脉搏在一点一点减弱。

    明日皓月赶忙过来查看,却因为体力的透支让她们无法用奇力为懒羊羊治疗,焦急之余,暖羊羊想到了彩虹号。

    “谢天谢地,还好彩虹号的治疗功能没坏。”暖羊羊一边感慨着,一边把懒羊羊放进治疗舱。

    “班长,你和明日皓月你们先回到我们的时空,我和美羊羊红太狼去找沸羊羊和灰太狼!”喜羊羊迅速做出决定,两边都不可耽误,分头行动是最好的办法。

    暖羊羊点点头,喜美红快步跳下彩虹号,目送彩虹号离开他们的视线。

    二羊一狼继续前进着,心里充满了对灰沸懒的担忧。

    此时的彩虹号。

    “懒羊羊,懒羊羊你怎么样了,你醒醒啊!”皓月隔着玻璃罩急切地呼喊着。

    “皓月,我们先冷静一下,你这样会妨碍到他恢复的。”明日把皓月拉到身边安慰着。

    “姐姐,懒羊羊真的会没事吗?”皓月看着明日,迫切地想从姐姐这里得到懒羊羊没事的答案。

    “会没事的。”明日也说不准,但她也只能这样安慰皓月,望着治疗舱里的懒羊羊,心中满是担忧。

    虽然明日用奇力给皓月治疗加上爆炸时懒羊羊的保护,但皓月还是因体力不支加上心情不好的双重加持下倒了下去。明日心急如焚,可她的奇力尚未恢复,只得先把皓月送进另一个治疗舱。

    她走进驾驶室,询问暖羊羊路程情况。

    “我已经开启最大速度,应该就在前面了!”暖羊羊死死盯着屏幕,右手一直紧握推杆,恨不得把推杆推出卡槽,豆大的汗珠从她的额头落下。

    “快一点,再快一点!”暖羊羊不停地念叨着,她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慌乱,生怕因为自己的出错而耽误时间。

    为了避免影响到暖羊羊,明日离开了驾驶室,在治疗舱前踱步了几个来回后,尖锐的警报声再一次绷紧了她的神经。

    皓月的一切正常,而懒羊羊的心率已经变成了一条直线。

    明日暗道不好,管不了那么多了,她强撑着体力为懒羊羊输送奇力,随着红光的闪烁,她头上的汗越来越多,身子也因体力的大量消耗剧烈地颤抖着。

    “再坚持一下,坚持!”她在心中不断地对自己说着这句,祈祷着奇迹的发生。

    暖羊羊在驾驶室听到了警报的声音,可前方是最需要动物留守观察的地方,她不能开启自动驾驶跑去看懒羊羊,她相信明日能照看好他们,就快到了,成败在此一举!

    一道白光笼罩他们,眼前的景象开始熟悉,羊村的大门逐渐清晰,暖羊羊心中大喜,调整状态准备降落。

    “懒羊羊,羊村到了,你有……”暖羊羊从驾驶室跑进来,看到眼前的一幕说不出话。

    明日瘫坐在原地,目光呆滞,而懒羊羊的治疗舱上,一条直线明晃晃地放在那里,冗长的滴声更是无情。

    奇迹,终是没有发生。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